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中医脑病新进展暨李军教授治疗脑病痰瘀证学术经验学习班成功举办

中医脑病新进展暨李军教授治疗脑病痰瘀证学术经验学习班成功举办

作者: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14:45:50 点击数:

 

 

4月21日,由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办,国家级名中医李军工作室陕西中医药大学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承办的陕西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脑病新进展暨李军教授治疗脑病痰瘀证学术经验学习班”在我校附属医院名医馆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习班旨在探讨中医脑病最新进展,提升从事中医脑病相关领域的各级医师的中西医理论水平,传承李军教授学术思想与临床经验。来自省内外约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副校长唐志书致开幕辞

 

李军教授作学术报告

 

上午8:20,学习班开幕式在陕中附院名医馆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唐志书,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书记王亚丽,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缪峰、副书记李哲,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所长李军,深圳市中医院副院长李惠林等出席了学习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亚丽书记主持。

副校长唐志书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李军教授的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随后,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代表附属医院作了讲话。

在学习班上,李军教授作了题为《颅脑痰瘀证治论》的学术报告,赵晓平教授、缪峰主任医师,杜翔主任医师、袁有才副教授、李德帅副主任医师、史嵩海副主任医师、张金培副主任医师先后就脑积水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血管性痴呆的再认识与实践2018卒中领域学术前沿分享、化痰药在脑系病证中的应用等内容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会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2018年4月23日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来稿 /严亚锋 图/刘洋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