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拟推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名单的公示

关于拟推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名单的公示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9 17:07:59 点击数:

 

院(系)团委各参赛团队

我校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经宣传动员、院系初赛、校级决赛、终审答辩等各个环节,推报的13项作品在第十四届陕西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根据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要求,拟推荐人文管理学院《莫道桑榆晚:数字技能提升对老年人社会隔离的影响——基于4年陕西省10地市45区县的调研与实践》作品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推报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当实名向校团委反映,匿名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6月9-6月13

   人:老师

      话:83161723

      箱:sxzyydxtw@163.com

 

 

共青团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3年6月9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