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附属医院六场专题座谈会取得可喜成果

全员动员、全体参与、全面深化 引领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附属医院六场专题座谈会取得可喜成果

作者:附属医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08:51:1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附属医院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分科室、分教研室讨论,615日、17日、18日、22日,附属医院召开了六场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分学科、分专业专场大讨论,六场大讨论由院长贺丰杰亲自主持,全体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全程参与,讨论活动各具特色、生动活泼、富有成效,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阶段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工都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此轮大讨论活动中,大家首先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通过学习医院党委推荐的办学思想与办学理念大讨论活动学习材料,围绕学校办学核心问题,并结合各自日常工作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各科室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理清思路,转变观念,达成共识,从明确个人未来发展规划,继而达成科室发展目标,提交学科讨论会上讨论,为第一临床医学院、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讨论会上大家讨论的主题有: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规律;如何突出特色,完成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如何通过考试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学生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医学生以及如何加强教师理论教学的改革与创新能力培养。经过一系列讨论,提高了教职员工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附属医院学科建设、科室建设要和日常的教学、科研活动相结合,与日常医疗工作相结合,才能促进医院科学可持续发展。

每一场讨论会上贺丰杰院长都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附属医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附属医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指出医院要面对全国高教和学校面临的现实问题,以学校升大为契机,创新思维,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高度重视全员职业道德水平的养成,要高度重视六场讨论会上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狠抓落实,严肃考风考纪,并将其融入到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中。(2015625日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