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对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科级干部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学校对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科级干部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6-03 17:45:47 点击数:

 

201363日上午,学校对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就新出台的《陕西中医学院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招标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集中专项培训,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曹彩霞就《办法(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由分管后勤保障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主持。

蔡国良在培训会上就基建修缮工程项目的招标管理分18个要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和具体业务指导,明确修缮工程项目招标工作的意义、方法、程序、要求等,为后勤保障处规范基建修缮工程招投标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了大家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规范和操作程序,为逐步加强后勤保障处的内涵建设、提高后勤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打好基础。(201363日后勤保障处弓振华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