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附院举办心血管学术交流会

二附院举办心血管学术交流会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31 19:10:50 点击数:

由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主办的心血管学术交流会于201352123日隆重召开。来自全市13个县区医疗单位的5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特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临床心脏生物电生理专家纪森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崔长琮教授做了学术报告。

纪森、崔长琮分别就房颤-抗心律失常药物与导管消融、室性心动过速射频消融和早期复极、 J波综合症和心脏猝死进展的做了精彩报告。交流会上,二附院心血管科一病区主任刘亚荣主讲的心房颤动抗凝治疗专家共识,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报告会现场提问踊跃,讨论激烈,大家共同探讨学习了世界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最新进展,获益匪浅。

纪森教授还到二附院心血管科一病区进行了业务查房和现场指导。(2013年5月30二附院秦青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