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13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我校举办2013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28 09:16:37 点击数:

文章摘要:2013年5月24号下午,2013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办。 王军威 摄

524号下午,2013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办。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由校学工部与体育部联合举办,全校11个院系共33支学生代表队和一支教工队参赛。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部分教师、心理保健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倪娜主持,体育部部长马学文介绍了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和意义,学工部部长年亚贤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设立了托球跑(教职工组)、链球加速、花式传球、趣味投球、孤岛求生及十人十一足六个项目。经过两个多小时轻松快乐的趣味性运动,药学院、公共卫生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护理系获优秀组织奖,中医系获精神文明奖,人文科学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心理趣味运动会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创新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学会正确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压力和挫折,学会团结、合作与分享,懂得感激、感恩与感谢,以健康和谐的心态追求个人的成长与学业的进步。(2013527日学工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