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2007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陕西省2007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3-13 02:07:44 点击数:

2007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3月10在我校南校区三号教学楼召开。这届洽谈会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延安大学(医学院)、西安医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校区)协办。学校党委书记张志鸿,副书记王军哲等校领导亲临洽谈会现场检查工作。我校1300余名毕业生和外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陕西省博爱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陕西方元医药生物有限公司等16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会议。洽谈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友好地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洽谈会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会前曾多次召开200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筹备会议及推进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志鸿,党委副书记王军哲等校领导分别就此项工作做了指示和安排。各系坚持 “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保证了本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