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工会隆重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工会隆重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3-09 11:44:22 点击数:

三月八日下午,时值佳节,阳光格外明媚。学校工会组织全校200多名女教职工外出踏青、观光(终南山隧道)。

出发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周永学、刘力等前往送行。王军哲副书记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向全校女教工表示节日祝贺。他说,2006年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取得优秀,其中也凝结着全校女教工的心血和汗水。女职工们拼搏奋进、自立自强,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校党委、行政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两点半左右,200多人乘座五辆大轿车浩浩荡荡出了校门,女教职工的心情无比激动,这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大规模的、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女教职工集体外出参观活动。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抒发情感,激动万分;在终南山隧道进出口处,照相留念;在柞水县县城购买土特产。下午七点半五辆大轿车安全返回学校。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加深了情感,女教工们十分满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超越自我,树自尊形象、展自信风姿、扬自立气概、创自强业绩,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塑造中医学院女性的新形象。

(陕西中医学院工会

陕西中医学院女工委员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