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简报(第三期)

简报(第三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8-26 09:53:21 点击数:

简       报

3期)

      西          委 员 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8月23日

 

 

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82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唐俊琪、省委教育工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张世华、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周永学 、刘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延辉、督导组成员刘澍、何军民等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教职工党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在动员大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的文件。《意见》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指导原则、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唐俊琪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唐俊琪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全面理解和正确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我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搞好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证。最后,唐俊琪同志强调,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我院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我院取得实效。

省委教育工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10督导组组长张世华就我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张世华同志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充分认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2、全面理解和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本质和要求,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阶段的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3、各级党组织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做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教学、科研、“06迎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1、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唐院长、张组长的讲话,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2、本周内对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骨干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党员要学习、讨论领导讲话;3、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结合本系部、学院特点安排好各自的工作;4、学院在动员、学习阶段,利用5天时间,安排好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评议工作;5、各系部、各单位要及时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报送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做到信息畅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