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简报(第二期)

简报(第二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8-26 09:51:42 点击数:

简       报

2期)

      西          委 员 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8月19日

 

督导组组长张世华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工作

 

8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张世华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学院领导唐俊琪、王军哲、史保国、童延辉等出席了工作汇报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勇、副主任王大学参加了汇报会。

院长、党委副书记唐俊琪在汇报会上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唐俊琪同志重点汇报了我院教工、学生党员的基本构成、各级党组织的基本建设以及我院启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假期学习活动、积极编印工作简报、制定实施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唐俊琪同志还畅谈了我院的历史概况、新校区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后的跨越式发展等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三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应注意的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等作了重点说明。

在听取了唐院长和王副书记的工作汇报后,督导组组长张世华对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指出,要尽快举办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骨干分子培训班,尽快确立院领导与系部联系等制度。张世华同志强调指出,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好党员的摸底工作,努力保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覆盖面。要掌握流动党员的情况,要尽可能通知到每一个党员,力争做到人人动员、层层动员,不漏掉一个党员。要注意指导流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学习、领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内涵,使每一名党员都参加活动、受到教育。张世华同志对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按省委教育工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在一周内召开动员大会。要根据学院特点,教工可先进行动员,学生在开学后进行动员,动员会必要时可设立分会场。建议动员会邀请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要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每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测评。2.要加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要运用简报、网络、传真、电话等各种宣传渠道及时通报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办公室要及时准备各种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材料。3.要按照省委领导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作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注意做好分类指导工作。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演讲活动和座谈会等方式,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学生、离退休人员和工人等五个层面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4.要分阶段、分期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和评估工作的实际,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大讨论,力求先进性教育活动既不脱离实际,又不流于形式,更不影响学院的正常工作,确保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督导组成员李澍同志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教育活动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监察、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介绍等作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了督导组领导的讲话后,唐俊琪、王军哲同志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督导组的指导性建议,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进程,制定“四项制度”,利用简报、网络等宣传渠道,力争圆满完成此次教育活动。

会后,张世华一行,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唐俊琪、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延辉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校区。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