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简报(第一期)

简报(第一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8-26 09:37:11 点击数:

 

简       报

1期)

      西          委 员 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8月18日

 

[发刊词]

    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大举措。

    按照省委《陕西省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陕西高等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已于8月15日正式启动。

    为了使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能积极投入和支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及时了解工作动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使此项活动得以广泛宣传,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同意,特创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

[动  态]

 78日,学院党委下发了陕中院党办字(2005)第27号《关于做好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通知就领导小组成员、工作机构、暑期理论学习、骨干分子培训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通知要求每一个党员在暑假期间做5000字以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笔记。

 

    8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哲、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蔡国良在西北大学参加了全省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督导工作会议。这次会议决定高校和委厅机关选调30名同志组成10个督导组,具体负责我省50所高校督导检查工作。

 

    814日,学院领导张志鸿、唐俊琪、王军哲、史保国、周永学、刘力、童延辉在西安音乐学院参加了全省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81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志鸿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会议就《陕西中医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充实了原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安排了保先办公室联络组、材料组和统筹组三个小组的具体工作任务。同时会议就近期召开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作了详细部署。经充实后的领导小组机构人员如下:

    领导小组组长张志鸿

          唐俊琪    王军哲

            史保国    周永学          童延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王大学    严建会

    办公室下设三个工作组

        组:组长:陈   成员:卫   

    督导联络组:组长:王大学 成员:马   

        组:组长:严建会 成员:李战权 胡亚莉   韩永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