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近期工作通报

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近期工作通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3-20 03:24:21 点击数:

各位领导、各部门:

2005年一月份我院网站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在各位领导的关怀下、在大家的支持下,参与网站工作的同志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加班两个星期。开学后,除正常的工作时间外,每个星期的周末加班继续工作。为了更好的迎接2006年教育部的迎评, 39号学院“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前,我们就积极准备学院的迎评网,311号正式开通,共收录有关迎评的文章资料约130篇,为学院各系部开展迎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学习资料。

在建设网站的同时,我部门每天平均至少有两个同志给行政楼各办公室,各系部的办公室、教研室开通网络,目前全院大部分科室都已开通网络。

从上学期末到三月初,我们开通了学院办公楼和学生一食堂的有线电视网络,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

经过2个月的努力,现在网站的框架已经搭建起来了。现将网站建设的具体情况通报给大家,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1、网站为动态和静态结合的网站,原则上重要的、关键的页面为静态页面,而经常需要更新内容的页面为动态页面,所以我们的网站将是一个既美观、又便于维护和更新的集成系统。

2、目前网站框架已经搭建完成,后台管理功能基本调试完毕,运行情况良好。

3、网站中具体内容还不够多,如与各个部门相关的页面中只有少数几个部门有具体内容。目前已经给我们提供了部门材料的部门有:党委院长办公室、纪检审、国际处、研究生处、社科部、药学系、中医系、医学技术系、公共卫生系、杂志社、制药厂、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

下一步我们的工作是为我院网站添加具体内容,进一步将其美观化,对一些功能进行调整,这些工作需要大家的积极配合与大力协助。希望已提供内容的部门和我们多沟通,把网站建设的更好。

4、我院网站系统可以提供对下属子站的支持,如果各部门有自己的网站,可以提供给我们,我们负责将其整合在学院主站之中。以后也可以为各单位开放管理权限,由各单位自行管理。

5、目前已有的子站有:

迎评网   地址为:http://www.sntcm.edu.cn/yingping

招生网   地址为:http://218.195.64.45http://zs.sntcm.edu.cn

就业网   地址为:http://218.195.64.33http://jyw.sntcm.edu.cn

图书馆网站地址为:http://218.195.64.43http://lib.sntcm.edu.cn

另外还有一个文件传输服务器,地址为:ftp://218.195.64.31

精品课程:中基:http://218.195.64.41http://zhji.sntcm.edu.cn

     中内:http://218.195.64.40http://zhnei.sntcm.edu.cn

     中药:http://218.195.64.42http://zhyao.sntcm.edu.cn

     针灸:http://218.195.64.49http://zhjiu.sntcm.edu.cn

也可以通过主站中的链接进入,欢迎大家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

6、我院网站的地址为:http://www.sntcm.edu.cn

                 或:http://218.195.64.30     

 

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

2005317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