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副校长唐志书指导中西医系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唐志书指导中西医系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21:25:52 点击数:


1月16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唐志书作为联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校领导,全程参加并指导我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总支委员侯俊明、雷根平、董芳、辛颖妮参加,其他教工党员、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中文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集体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展开了相互批评。

唐志书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继而提出建议与意见:1、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认识;2、进一步围绕全国思政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讨;3、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2019年1月1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文/董芳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