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识形态 >> 工作动态 >> 我校督导组到院系部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我校督导组到院系部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组织部、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08:32:23 点击数:

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一行赴13个院系部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到各院系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看党政联席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现场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各院系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建设情况、统战工作开展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各院系部如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追赶超越,如何把贯彻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督导组还重点检查了各院系部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立德树人、院系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的落实情况。(2017年12月26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