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14 19:26:00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年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南校区活力开跑全体校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学生和教师运动员喝彩助威。来自9个院的学生及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宣布比赛开始。现场校领导共同鸣枪发令。参赛选手从樱花广场出发途经图书馆、体育馆、综合大楼、会展中心、学生公寓、陕西医药博物馆、科技创新大楼,女子全程3公里,男子组全程共5公里赛道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裁判员们在各自岗位上严肃认真、公正执裁;志愿者们在赛道旁指引路线、热情服务;跑道旁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激烈又温暖,为这个寒冷冬季带来了“热血”和“生机”。


校领导共同鸣枪发令

比赛历时2个小时,中医系获得团体第一名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获得团体第二名临床医学系获得团体第三名,针灸推拿学院获得团体第四名药学院获得团体第五名医学技术学院获得团体第六名。中医系、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娱、边敏佳、华瑛、赵伟利、田叶红、王文静、、梁艳妮分别获得教职工女子组前八名杨文潮、张晓东、杨远贵、段开放、龚祥、刘世军分别获得教职工男子组前六名。校领导为运动员、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奖牌。


校领导为获团体奖院(系)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院(系)代表颁奖

运动展风采,拼搏赢未来。本次马拉松比赛,既是一次全师生身体锻炼的个人检验,同时也是磨炼大家顽强意志品质,培养良好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的机会激励师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精神融入工作学习中,拼搏进取砥砺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由校体委会主办,体育部、校工会承办,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协办体育部全体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书记及60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本次赛事筹备和服务。

2023年12月14日体育部来稿 文/张明 审核:蔺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