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校长缪峰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副校长缪峰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17:48:09 点击数:

为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医院临床教学宝贵经验,着力推进我校临床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上午,副校长缪峰带领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团队一行9人赴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调研学习。

在交流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王茂德对缪峰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医院国家医学中心创建工作及临床教学等方面工作。

缪峰介绍了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堵点、难点。他指出,本次调研学习旨在搭建两院教育教学交流合作新平台,为临床教学工作向上向好发展增添新动能。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双方就后期临床教学和基础阶段衔接问题、教学部和学生管理科职责、师资培训和激励、教学医院和实习学生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缪峰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感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提供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有效拓展了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新视野,激发了临床教学新思考。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长久合作交流关系,共谋临床教育教学高质量、规范化和内涵式发展之路。

2023年6月5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丽红 /宁帆 审核:缪峰)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