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韩国中医消化内科专家洪原淑教授来访我校

韩国中医消化内科专家洪原淑教授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8:15:16 点击数:

5月31日,韩国中医消化内科专家洪原淑教授来访我校,并与我校校长孙振霖进行了座谈。


孙振霖对洪原淑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陕西中医药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历代名医大家辈出,是唐代名医王焘、“药王”孙思邈的故乡秦巴山脉素有我国“天然药库”之称。陕西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专业优势明显,希望与洪源淑教授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洪源淑表示,此次来访,对陕西历史文化,学校人文、教学特色印象深刻,希望能够与学校的专家学者在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研讨,共同进步。

随后,洪源淑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及附属医院,与相关专家就治疗内科疾病的膏方研制进行了交流,并体验了中医传统艾灸疗法。

国际处处长陈震霖陪同参观。




 

相关链接:

洪原淑,韩国籍,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合川莱茵中医医院消化内科特聘专家。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获得者,上海首位外籍中医师,上海市医师协会委员,上海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康复分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古代经典名方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2016年上海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典礼之20名校友代表之一、其中唯一一位韩国人士。

2023年6月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文/陈婧 审核:陈震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