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赵文一行来我校调研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赵文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6:00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赵文一行来我校就中医药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校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副处长周亚琴主持。

孙振霖代表学校对赵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调研主题,围绕中医药专业建设、招生培养、升学就业、基地建设、院校教育与师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文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和交流意见。他指出,学校在促进陕西省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次专题调研高效务实、交流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我校中医人才培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孙振霖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省中医药管理局在博士点申报、附属医院等医教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和指导,全面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步伐。

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年6月1日教务处来稿 文/于雪珂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