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9:51:36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蒲济生、苏晓波,副校长杨景锋、缪峰出席会议。会议由蒲济生主持。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冬青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安排部署2023 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各相关部门、各院(系)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孙振霖对各相关单位、各院(系)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用好就业政策,开拓就业岗位。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四是要加强学校就业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度。五是要创造性开展就业工作,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目标的实现。

刘双耀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就业是高校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成效的体现,各相关部门、各院系要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二要深研细分,精准施策。各院系要认真分析各专业就业形势,抓准毕业生就业心理,科学研判,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三要着眼长远,不断巩固和扩大就业渠道。要加强与省内医疗卫生单位联系,充分发动广大教师和校友资源,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蒲济生传达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就落实书记、校长讲话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各院(系):一要及时传达、抓紧部署,切实抓好“百日冲刺”活动。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三要持续访企拓岗,再开新局,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书记、院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3年5月31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原强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