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修订研讨会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修订研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9:50:24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修订会。研究生院、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及招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景锋主持。

杨景锋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修订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的背景和意义。研究生院院长王斌总结汇报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并对修订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关学院对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修订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重点研讨了设置优势特色交叉学科招生、中医综合和西医综合自命题选用全国统一试卷以及面向社会需求科学设定招生专业(方向)等相关事项,并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杨景锋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修订工作二要加强导师的遴选与管理,优中选优进行导师遴选,夯实导师责任三要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一志愿报考率。

2023年5月26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侯梦迪、白云峰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