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0:41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校长孙振霖、纪委书记巨旺民、副校长杨景锋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负责人及学位点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会上,孙振霖与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签订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责任书》。孙振霖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细化复试细则,规范复试流程。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四要落实信息公开,确保录取安全。他要求,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做细做实,善始善终,确保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有序地进行。

巨旺民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复试录取规范有序。二要强化过程监督,严格落实复试录取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明复试录取工作纪律。他强调,各部门要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各复试组成员要相互监督,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

杨景锋传达了《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复试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履行责任。三要坚持综合评价,按原则复试录取。四要开展警示教育,确保规范有序。五要严格执行方案,完善考核评价机制。

研究生院院长王斌汇报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情况,解读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了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会后开展了2023年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学位点秘书培训。

2023年3月24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侯梦迪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