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校长杨景锋为针灸推拿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副校长杨景锋为针灸推拿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5日晚,副校长杨景锋教授在5307教室为针灸推拿学院针推2201、针推2202班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杨景锋以“中国式现代化: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的号角“为主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显出的讲解。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革命、建设和改革长期探索形成的智慧结晶。经过长期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带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客观必然性。

最后,杨景锋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自身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用青春的梦想托起强国梦的实现

(2023年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梁晶晶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