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09:50:24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卫昊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双万计划”进展督查、“大思政课”建设、学业水平测试、创新创业及招生宣传等10个方面部署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4个方面安排了高教研究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督导反馈与教改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

随后,各院系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交流了本单位近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

于远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前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总结办学成效,加大宣传,提振士气。二是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保持改革发展定力,持之以恒,系统发力,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一手抓日常教学,一手抓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驱动、狠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各院系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2023年3月23日教务处来稿 文/魏淼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