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7:48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樱花广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活动。

成果展分为:以《“医魂”伴手礼---药王的盒子》和《大枣荞麦饼干-心脑血管“枣”预防》为代表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结题项目,共展示10个项目《鼻通无忧——鼻炎患者全天候守护模式创领者》和《桑榆未央,一站式智慧助老服务引领者》为代表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省赛获奖项目展区,共展示22个项目。成果展同期展示项目的申报和结题资料、比赛资料、模型、产品、实物、图片等成果,为广大师生提供观摩、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

本次成果展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浓厚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校内外优势资源整合,使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以多元化方式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激励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磨炼意志品质,增长智慧才干,争做创新创业先锋,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2023年3月21日教务处来稿 文/冯欢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