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完成2021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

我校完成2021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4:31:38 点击数:

20233月15日下午我校在3号教学楼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现场汇报工作。副校长杨景锋对评审现场进行了巡视。

2021年度立项的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包括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项目、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项目5个类别,共有73个项目经过学院初审,参加了现场汇报。

现场汇报4个会场进行,邀请了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及我校共20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项目负责人或成员分别从项目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现场评分,28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45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8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次。

本次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3月20日研究生院来稿 /陈丽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