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4:30:44 点击数:

3月17日,第二附属医院在西咸院区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医疗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行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受表彰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寇久社主持。

医院常务副院长栗文彬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于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肿瘤一科主任孙立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儿童呼吸哮喘中心主任石曌玲,先进个人代表、护理部主任张淑林分别发言。

会上,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分别与党支部书记代表、临床科室代表、医技科室代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行风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寇久社作《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党政工作报告》。他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巡视整改、党建工作、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临床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水平、综合管理效能、全面从严治党等11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从6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即实施“两大工程”和聚焦“四大能力提升”。“两大工程”即党建引领工程、人才提升工程;“四大能力提升”即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聚焦教育教学能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治理效能提升。

纪委书记陈琪作《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4个方面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缪峰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奋力书写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征程,前途光明、使命在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缪峰从六个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提升党建效能,推进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三要聚焦能力提升,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四要加强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五要勇于自我革命,发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要聚焦重点关键,努力构建平安和谐医院。

缪峰强调,新篇章在实干中写就,好蓝图在拼搏中成真。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抢抓发展机遇,积蓄发展动能,紧紧围绕全年既定目标,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干成效昂首奋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2023年3月19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宁帆 图/张泽通、李赟 审核/寇久社)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