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韩城市副市长叶鹏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韩城市副市长叶鹏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10:14:15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韩城市副市长叶鹏,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市人民医院院长冀会学,市中医医院院长薛儒君,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牛宇峰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我校校长孙振霖会见了叶鹏一行,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巨旺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蒲济生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与近年来校地合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愿意与韩城市在医疗人才培养、中医药产业创新、专业特色科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协力推动韩城市中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巨旺民指出,韩城市区位优势突出,中医药资源丰富,素有“黄芩之乡”的美誉,发展潜力巨大我校与韩城市合作基础良好,期待未来校地合作能够进一步开创新的局面。

叶鹏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专业实践等方面互利共赢,在等级医院创建和区域医疗发展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合作,推动韩城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全面的医疗卫生服务。

王东介绍了韩城市卫健系统基本情况,他表示,韩城市已将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五大体系建设作为推动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借助我校中医药资源及科研优势,增强区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力推进健康韩城建设

会上,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寇久社、附属医院副院长董盛介绍了两所附属医院的人才建设、特色专科及服务优势。教务处处长卫昊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基本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双方围绕韩城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建设发展方向、中医药骨干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蒲济生、巨旺民陪同叶鹏一行参观了我校附属医院与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


学校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2023年3月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文/崔巍 审核:陈震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