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为医学技术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为医学技术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09:34:0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在5203教室为医学技术学院检验2201、2202班学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

苏晓波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为题,详细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前进道路上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定力。

在授课过程中,苏晓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结合生活实际为学生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课,激励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苏晓波勉励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永不言弃,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博文修己、顺势而为,实干笃行、勇于创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2023年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李颖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