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09:31:08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其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巨旺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一德、王兴宁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王兴宁在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各纪委委员还就列席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持续纠治“四风”,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部署,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校内巡察、清廉学校建设等工作了安排。

2023年3月17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安玥 审核:赵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