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带队走访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开拓就业

校长孙振霖带队走访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开拓就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22:10:16 点击数:

为了深化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2023年2月1日上午,校长孙振霖一行赴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走访调研开拓就业。

在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孙振霖一行在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朝阳,集团董事、首席财务官张泓帆,副总裁、生殖医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学红,安琪儿医院院长王亚琴,副院长韩春玲、李秀萍,医院运营总经理李庆龙等陪同下,参观了门诊大厅、生殖医学中心、妇科门诊、LDR产房、产后康复区、医疗美容区等。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亚琴主持。韩春玲介绍了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建院以来的发展情况。孙振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并诚邀集团来校招聘英才。卓朝阳代表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向孙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集团能与学校展开多方深度合作。

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是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旗下的一家妇幼专科医院。医院秉承现代医院管理理念,为中外家庭提供高品质、现代化和人性化的一站式医疗服务。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2008年创立至今,已经在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四个城市建立5家医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殖医学、产科、妇科、儿童保健、儿内科、儿外科、母婴护理、产康医美、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妇幼专科连锁医疗集团。

孙振霖此次走访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深入了解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西安、昆明、成都、重庆等地五家妇产医院的发展前景,精准掌握了集团的岗位供给情况,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在校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护理学院院长刘芳,教务处副处长牛锐,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淼参加了走访。

2023年2月2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文/高淼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