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一行赴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一行赴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15:23:27 点击数:

1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基建处副处长田涛一行6人赴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史馆参观学习,为下一步建设学校校史馆打下良好基础。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卢健、纪委书记刘维晓、党委副书记马刚等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现场


卢健对蒲济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和院史馆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为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学生就业,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拓展合作。

蒲济生对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对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合作新模式,为陕西省卫生健康事业和医学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观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史馆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品牌运营科副科长朱金玲介绍了该院院史馆以时间轴为主线、以党和国家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的设计理念,分享了院史馆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总体设计、建馆过程、内容结构、策划布局、资金投入、具体施工以及日常维护更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023年1月1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