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我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16:06:12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副校长杨晓航、杨景锋、缪峰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服务保障、科研攻关等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老同志、老党员、留校学生,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附属医院家属院,南、北校区安保、后勤值班执勤点,学生公寓,基建处、动物实验中心、申博办公室和制药厂等地,向老同志、老党员和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值班人员、留校学生等拜年,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

校领导代表学校老同志、老党员表示的节日问候,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报告学校2022年的工作,听取大家对学校新百年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受慰问的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请校领导转达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新春问候。他们表示,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校发展建设一定能够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老同志们将继续积极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与时俱进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校领导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亲切地与大家拜年问候,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仔细查看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一线教职工对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一行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同学,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礼物。校领导们表示,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因为种种原因,一些同学不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但学校也是同学们的家一定让大家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校领导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学们表示,春节留校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023年1月1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明铭 图/吴晨、王明铭 审核:李隽)


慰问北校区后勤办公室值班人员


慰问北校区安保人员


慰问继续教育学院值班人员


慰问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


慰问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


慰问制药厂工作人员


慰问南校区安保人员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动物实验中心值班人员


慰问基建处值班人员


慰问后勤处值班人员


慰问申博办公室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