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社科联获“2020-2021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荣誉称号

我校社科联获“2020-2021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荣誉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14:19:55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社科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社科联获“2020-2021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荣誉称号,全省共有16所高校获得表彰我校社科联秘书王前“2020-2021年度高校社科联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社科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学校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各项社科工作。截至目前,共获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获批省社科联年度项目、合作项目、科普项目等31项。在人文社科研究、平台搭建、团队凝聚、学术交流以及推动社科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文化铸校和社科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表彰是陕西省社科联对学校社科联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社科联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功能,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及社科评奖等方面再创佳绩,积极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2023年1月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