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莲湖区政府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我校与莲湖区政府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8 21:39:35 点击数:

1月5日,我校与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关于莲湖区中医医院项目合作座谈会在我校5125会议室举行。西安市莲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傅强,莲湖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宁,莲湖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王燕茹,我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蒲济生主持。

蒲济生代表学校对傅强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肩负服务社会职责,学校始终秉承这一职责,为陕西地方医疗服务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以针灸推拿学院为先锋主体的医院合作项目的建立,促成双方长期稳定合作,与莲湖区政府共同打造优质、具有鲜明中医特色的公立医院,更好服务社会。

傅强表示,该合作项目依托陕西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团队对提高莲湖区中医医院的医疗和管理水平,打造莲湖区区域中医诊疗中心,服务大众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莲湖区政府将本着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支持医院的发展,促成双方长期稳定合作。

针灸推拿学院乔院长就双方合作的莲湖区中医医院项目进行了介绍和进度汇报,梳理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双方就合作主体、合作时间等主要问题一一进行了协商,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各项合作事宜,做好长期合作的战略筹备工作,以期尽快进入实际运营阶段。座谈会还就合作后医院的党建工作及学科建设进行了初步沟通,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莲湖区卫健局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针灸推拿学院、审计处、国有资产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会。

2023年1月8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李娜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