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校长孙振霖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9:01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校长孙振霖深入教学一线,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珂娟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守好、站稳思政课讲台。

杨珂娟老师讲授了“什么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她运用多媒体,结合视频教学方式,从民主是一种国家形式,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三个方面作了阐释。课堂上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孙振霖认真记录授课内容,并仔细察看了学生的听课情况。

课后,孙振霖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他要求思政课教师一要切实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自觉担当起培养时代新人、培根铸魂的大任。二要全方位提升专业素养、延展知识领域、拓宽学科视野,努力建设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三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充分利用陕西红色文化和中医药特色文化资源,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2022年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王文利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