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为人文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二十大时光|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为人文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8: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在5103会议室人文管理学院20204个班185名学生,讲授了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双耀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依靠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刘双耀强调,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大会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大会报告的灵魂和主旨,要准确理解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生党员、团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做好表率,与党同心同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最后,刘双耀勉励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数据翔实,紧密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用历史眼光和世界视野,为学生呈现了一堂兼具深度和温度的鲜活思政课,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2022年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蔡心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