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1:37:18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教务处处长卫昊就近期本科教学及质量监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院系部就转专业文件修订稿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于远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全面细致落实各项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保障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二是要守住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中药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扎实做好过程性管理。三是要守住阵地。各院系部作为教学主体单位,要加强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等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要守住底线。要慎终如始、一以贯之的守好疫情防控、教学质量、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的底线,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教务处、高教与质控中心等部门处科级干部和各院系(部)教学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2022年11月29日教务处来稿 文/于雪珂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