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1:35:47 点击数:

2022年11月28日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副校长杨景锋,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院(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蒲济生对推进我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政治责任,作为目前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对于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要求。二要攻坚克难,开展为期三十天的攻坚行动,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动员,做到“一人一档”“一生一策”的重点帮扶,有效推进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三要统筹协调,在安排2022届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时,及早抓好2023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在建立工作台账的同时,以现阶段全省校园招聘月为契机,高效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园招聘工作,推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杨景锋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情况复杂,要加大对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分类进行沟通指导,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在12月底前全部就业。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冬青通报了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情况、2023届困难群体毕业生认定情况及相关上级工作要求。各院汇报了2022届离校未就业困难群体推进措施。

2022年11月29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吕腾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