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书记刘双耀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党委书记刘双耀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5:41 点击数:

11月23日-24日,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刘双耀先后听了贾敏、刘鑫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范香立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徐臣攀、蔡心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刘双耀与任课教师就如何让思政课入耳入脑入心,真正达到启智润心交流了看法。他要求思政课教师要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各门思政课教学中。要按照“八个相统一”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加强师生有效互动,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切实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等文件精神,制定相关文件,建立了校领导听思政课长效化机制,有效促进了我校思政课的规范化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2022年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白耀强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