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党委宣讲团成员吴永刚到中医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时光|党委宣讲团成员吴永刚到中医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10:36: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中医系在51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吴永刚博士作了题为《牢记“三个务必”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中医系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主持。

吴永刚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点四个方面为与会师生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转换,充分彰显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管党治党的高度警醒和战略自觉,对于我们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如何坚持自我革命、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

韦永红根据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深刻感悟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二要广泛学习宣传教育,全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密切联系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育人全过程。四是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年11月25日中医系来稿 文、图/赵欣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