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时光|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10:35:06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陕西省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教授作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

窦红莉作了题为《牢记“三个务必” 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报告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变与不变,“三个务必”彰显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谱写社会主义新篇章,践行“三个务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崭新篇章四个方面对“三个务必”这一重大理论创新作了深入解读。窦红莉指出,“三个务必”的提出,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独有的历史自省。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理论价值、历史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地融入到各门思政课教学中。

张亚军在总结讲话指出,此次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三个务必”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内容丰富,逻辑严密。他希望马院全体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研究方向积极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和宣讲,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力量和智慧。

2022年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白耀强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