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

校党委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1:50 点击数:

1124日,校党委51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巡察干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双耀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远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巨旺民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党委巡察办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巨旺民主持。

会上,由于远望宣读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巨旺民部署巡察工作任务,刘双耀做了动员和辅导讲话 

刘双耀在讲话中,就巡视巡察工作进行介绍对学校以往5年的巡察督查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从巡察工作意义、重点、机制、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巡察干部进行培训。强调,开展好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监督效果和形成有力震慑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敢于发现问题立足政治巡察定位,深层次发现问题改进方式方法,善于发现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三是凝聚监督合力,强化巡前情况通报、巡中配合协作,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

巨旺民会议总结时就巡察工作五点要求,坚持政治定位,胸怀“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人民立场,着力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贯通融合,把日常监督同巡察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做好巡察工作。

全体巡察干部签订了《党委巡察工作人员纪律承诺书巡察办就具体巡察工作安排与巡察组进行业务交流。

2022年11月25日党委巡察办来稿 /郑方 审核赵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