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二十大时光|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7:4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受邀为临床医学系2022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及2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100余名学生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加。

李隽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临床学子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李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广大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贯穿于学业事业追求中。

李隽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实际,列举身边的大量事例,号召学生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把稳青春航向,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注重实践、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11月25日临床医学系来稿/高迪 图/杨嘉秋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