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省局共建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省局共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3:28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局共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十大工程—38个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推进陕西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及《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共建陕西中医药大学协议》内容,分别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震霖汇报了省局共建协议签署以来,学校落实协议内容的整体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

蒲济生表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校省局共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根据各部门汇报情况,对照协议具体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好省局共建协议的落实。二是要统筹协调,进一步促进省局共建工作协同推进。三是要主动沟通,进一步扩大省局共建的工作成果。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11月25日发展规划处来稿 文/张金昕 审核:陈震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