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党委宣讲团成员吴永刚到离退休工作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时光|党委宣讲团成员吴永刚到离退休工作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5:3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5125会议室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在职党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永刚博士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白兵学主持。

吴永刚以《牢记“三个务必” 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点等四个方面将“三个务必”以生动简洁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他强调,“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一脉相承的强烈忧患意识、良好的工作作风与主动的革命精神,这是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夺取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重要政治保证。

报告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单列成章内容丰富处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正是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重视和关爱,让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对未来的幸福晚年更加充满期待。

2022年11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文/贺鹏 审核:白兵学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