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一行来校交流

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3:18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医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团一行10人到访我校,着重就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卫昊主持。

于远望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希望两校借助咸阳高校联盟平台,在特色课程共享、校际督导互派、教学项目和成果孵化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

相理锋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近年来在本科教学方面的改革思路和相关成效,提出要结合医学等专业建设,提升各类教学实验室科学化管理水平。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牛锐从教学实验室基本情况、组织管理体系和学校特色做法等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基本做法和成效。

会后相理锋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相关实验中心。

教务处、基础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11月22日教务处来稿 文/赵文堂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