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副校长杨景锋到研究生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时光|副校长杨景锋到研究生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8:39 点击数:

11月18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杨景锋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斌主持。

杨景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等八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杨景锋强调,要结合学校发展、博士点申报等研究生教育重大事项实际情况,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在工作中强化贯彻落实。他要求大家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题目和方向,坚持目标和需求导向,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研究生教育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中医药卓越人才,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2年11月21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张浩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