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我校举办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活动

二十大时光|我校举办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3:3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校70周年,展现研究生整体精神风貌以及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樱花广场举办了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70周年校庆”为主题的研究生学术壁报展活动。副校长杨景锋、研究生院院长王斌、药学院副教授姜祎、部分导师、研究生管理秘书、研究生院相关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吕丹主持。

杨景锋在致词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努力培养科学钻研的精神,树立科学求真的态度,探索学习科学知识、技术和方法,踊跃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为建设科技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28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讲解,姜祎老师对参展作品进行点评,并与在场的学生就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终,经专家和研究生代表综合评定,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7

通过举办此次研究生壁报展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科学研究成果、交流学术思维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2022年11月21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常荷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