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总会计师李宇为临床医学系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二十大时光|总会计师李宇为临床医学系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6:08 点击数:

11月18日,总会计师李宇为临床医学系2022级部分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李宇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以及中医药传承创新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李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最后,李宇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希望同学们不负年华、不负青春,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年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梁晶晶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