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二十大时光|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到药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二十大时光|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到药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7:40:55 点击数:

1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学院2101、2201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授课过程中于远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依靠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

于远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擘画了新蓝图、制定了新战略,部署了新任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珠玑,其中专门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对我们中医药院校来讲是巨大的鼓舞。

于远望勉励同学们,青年大学生是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出青年的青春与智慧。

2022年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白耀强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